close

DSC04298    

我只能說圖片不會騙人

一定要讓各位看倌瞧瞧我的臉被我訓練得有多大

只能說這其實都是因為愛吃惹的禍

在不斷咀嚼的作用下,我的咀嚼肌異常結實

心裡真的很抑鬱,於是跑去向我老姊求助

偷偷洩漏她的年齡.....( 竊笑 ) 

今年芳齡37,可是從臉上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歲月留下的痕跡

一般老化臉上膠原蛋白流失,臉部會慢慢開始塌陷長出一堆細紋...(其實是在說我自己)

但是她的臉還是充滿彈性的ㄉㄨㄟ ㄉㄨㄟ ㄉㄨㄟ

阿,只能說人在醫美,不能不美呀!!!!

我也好想去醫美報名上班喔...><

詢問老姊過後,我買了3萬塊的課程

課程內容如下:4次的肉毒桿菌瘦臉(50u)是用正牌保妥適的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有4次的補打...(我還以為這是唬爛人的)

其實在跟老姊買課程之前,我還有多番比較幾家醫美診所,有些價差真的差得十萬八千里遠

3次1萬出頭的也有,但是我打電話去問,一次只有40u

還不知道是不是用保妥適的喔!有沒有過期之類的?

而且看網路上大家的建議都說要找認識的比較有保障

所以雖然粉貴我還是給它花下去,只為了我的v臉ㄚ!!!

廢話不多說讓大家瞧瞧比較圖

 

initpintu_副本

有沒有發現臉頰變得很緊,感覺好像真的有v的感覺

我第一次去足足打了50u,一個月去複診後我覺得沒有很v

醫生說肌肉已經鬆很多了,也還是給我再補打了12u  (原來不是在唬爛喔...)

我覺得滿開心的,雖然可能價錢不是最便宜的,但是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

等我打完4次後,應該就能親眼看到半固定的成果了吧!!!

真的超期待屬於我的vvv臉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菜:-)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