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參加百人斷食營後的第3天

已經連續3天沒有吃任何的食物了

可是我卻不覺得有任何疲憊感或不適

一整天只進食一壺酵素還有一杯蘋果汁

其實應該要喝三壺酵素才有足夠的能量排毒

可是我只喝一壺卻也不覺得累

或許是因為前三天都只是在排簡單的東西吧!!

身體還沒開始<真正>的做更深一層的排毒

我隱約覺得好戲還在後頭

我的目標是21天斷食

我不是為了想減肥才做斷食的

雖然也會有想讓自己瘦一點,皮膚有彈性光澤一點

但這些還是不足以我對能量的渴望

我試過正常想吃就吃的日子

只要一嘗試過斷食身體根本無法再回到那種裝滿食物的臃腫感

不吃東西不用花自身的能量去消化食物,甚至能夠補充酵素,精神頓時覺得好了起來

肝膽排石的結果是今天有大出一兩顆寶石

還有一次大出身體無法代謝的脂訪

沒有吃任何食物還能大出東西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

明天繼續努力

一樣保持10點就寢讓膽休息排毒

親愛的身體,

對不起,以前都如此無知的對待妳,不懂得好好珍惜

請原諒我,謝謝妳,我真的好愛好愛妳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斷食 酵素 肝膽排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菜:-)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