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064_副本.jpg    

最近我參加了一個團體活動,

但是我害怕成員會不喜歡我。

我開始懷疑,

他們之所以對我如此和善,

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見面。

因此,會把較多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,

下次,我就是一般成員,

我開始猜想,自己將會以什麼角色存在。

融入團體,亦或是變成浮萍?

我會變成浮萍,在水中飄搖。

我會羨慕花,也會忌妒花。

但是浮萍了解浮萍。

知道花有花的美麗,浮萍有浮萍的逍遙。

我任性、固執與消極的人生觀,使我被放逐。

漸漸隨著浮萍漂向大海,載浮載沉。

我遇見了鯊魚,我被鯊魚啃噬得四分五裂。

在理智的最後一絲清明中,我只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疼痛。

的確是撕心裂肺,而我淚流滿面,嘴中的鹹分不清是淚還是海。

剩下的,是破碎的軀體,是腥臭的血液,是深不可測的恐怖海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芹菜:-)露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